关于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通知

公司全体成员: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及公司实际情况,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时间及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放假时间为:2020年10月1日(星期四)至2020年10月8日(星期四),共计8天,2020年10月8日(星期五)正常上班。其中10月1日至10月6日为国家法定假日,10月7日、10月8日为双休日调休(9月27日、10月10日正常上班)。

2、各部门负责人请在放假前做好相应的工作安排并根据需要做好放假期间的值班工作安排。

3、国庆节、中秋节放假期间全体领导及员工请保持通讯畅通,以防突发情况。

4、国庆节、中秋节放假期间请各部门提前关好办公区域的门、窗等,并关闭电源,做好防火、防盗工作。

5、回家或外出游玩的同事请注意人身及财产安全。在此祝全体同事阖家幸福、国庆节、中秋节快乐!

深圳市常乐居养生文化有限公司   
二〇二零年九月二十六日

Jarry

发表评论